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调研管理类专业自评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751

来源:评建办    作者:储昭霞    摄影:候东坡    审核:鲁先文 

为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以评促建,近日,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即将接受省级专业评估的管理类专业自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教务处处长朱其永、评建办副主任鲁先文等陪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大军、法学院副院长王鹏分别汇报了相关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工程、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文化产业管理六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专业自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还就专业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曹杰旺强调,开展专业评估是新时期“五位一体”教学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学院和专业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梳理、查找问题、查找短板;要抓住重点环节、重点问题,加强专业的自我审视,进行科学的自我评估;要按照省级专业评估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教务处处长朱其永、评建办副主任鲁先文也分别表示,将做好专业评估的引导、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各专业接受省级专业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