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4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高越 摄影:董懿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唐莹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淮南师范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任组长的审核评估工作专班,2月29日上午,学校在勤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程刚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专班副秘书长储昭霞主持,专班秘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储昭霞详细介绍了今年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任务分工,明确了专班近期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节点与基本要求。

周晓宏对专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交流,深刻把握审核评估标准和指标内涵要义。二要把握节点要求,明晰评估工作的质量标准与规范要求。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上下左右联动,有效指导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程刚作总结讲话。他对工作专班的成立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思考与研究,提高工作的专业性。三要服从组织安排。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服从学校大局,为专班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专班工作人员精诚团结、乐于奉献,认真履责。四要加大精力投入,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