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拓思路、谋发展 淮南师范学院审核评估专班赴安徽建筑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高越 董懿   摄影:高越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3月21日,淮南师范学院审核评估专班副秘书长储昭霞、沈晓波带队赴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巍、教务处副处长张广斌及审核评估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议。

马巍就评估方案制定、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等几个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重点对评估专家的构成,线上评估材料调取查阅、考察,线下进校访谈、巡听课、汇报,常模的选择等方面介绍了评估工作流程;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广斌,从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介绍了评估工作方法;针对自查状态数据库存在问题,关注师生满意度,搭建支撑材料云盘,与专家沟通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经验。

储昭霞感谢马巍处长等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她表示,安徽建筑大学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成绩突出,经验丰富。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更加厘清了后续工作思路,明确了推进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结合分工情况,就专班工作实操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专班工作推进机制、线上评估及入校评估的注意事项、学校特色案例凝练等工作思路,为有效推进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经验。学校审核评估专班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学习与研究,扎实推进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