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准备,迎接专家进校: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小学教育、音乐学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董懿 摄影:董懿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根据省教育评估中心安排,2023年11月29日-12月2日,淮南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和音乐学专业将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为此,11月7日下午,学校专题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两个专业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出席会议,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公共课程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储昭霞在会上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小学教育、音乐学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从迎评建设、材料准备、服务保障等方面,就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相关工作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对深化学校教师教育改革和提升师范类专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工程。认证专业所在学院、相关单位党政领导要站在一线,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准备相关材料。对照工作方案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紧抓时间,提前谋划解决。三要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作,勇于担当。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勤沟通、讲合作、多支持、善包容,通力协作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会后,质评办对教育学院和音乐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