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开新局 共谋发展谱新篇——淮南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7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徐少明  摄影:徐少明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3月23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揭牌仪式在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隆重举行。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谢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亚东,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玲出席仪式,淮南师范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谢家集区教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谢家集区副区长王炜主持。

程刚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对第二附属小学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谢家集区与学校合作共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师范性、高水平”办学定位,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奔高水平,精准对接基础教育需求,打造师范专业特色品牌,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努力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淮南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特色与优势,整合学校资源,深化与附属小学合作,竭力与谢家集区委区政府共同把学校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共同推进谢家集区基础教育发展,为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陈亚东在致辞中表示,淮南师范学院与谢家集区合作办学,对于拓展辖区办学视野、提升基础教育办学水平、推动全区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谢家集区将与淮南师范学院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竭力将淮南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建设成“新时代优质特色学校”。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谢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亚东共同为淮南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第二附属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观看了师生精心准备的架子鼓齐奏、歌舞吟诵等庆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