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251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徐少明  摄影:徐少明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3月2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A208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全体专家、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白林主持。

会上,白林教授从听课评课、课堂教学巡查、教学信息反馈等方面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回顾,结合新修订督导工作办法对校督导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做细致解读。表示,校教学督导组秉持“顾大局、讲团结、多奉献”工作作风,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新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将认真做好听课评课、教学检查、教师指导、教学评估等工作,为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储昭霞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心系学生、情系学校、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对他们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学督导组织是学校内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她就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督导优良作风,按照新督导工作办法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督导工作。二是加强督导理论学习,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切实提升督导自身履职能力。三是强化督导责任意识,明确教学督导任务,加强与院级督导、职能部门沟通交流,持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