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互利共赢发展——淮南师范学院与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365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徐少明  摄影:涂新宇  审核:储昭霞  发布:董懿

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构建融合发展新格局,10月2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与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314会议室举行。谢家集区区长陈亚东,副区长王炜,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怀鹏,区办公室主任王晓伟,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校长管鹏;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办公室、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陈永红主持签约仪式。

程刚代表学校对陈亚东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基本情况。程刚指出,淮南师范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师范性、高水平”办学定位,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奔高水平,努力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程刚表示,深化区校、校校合作是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资源共享和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亚东代表谢家集区委、区政府对淮南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谢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陈亚东表示,淮南师范学院办学底蕴深厚、办学特色突出、办学成就显著,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淮南师范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文化等综合优势,与谢家集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谢家集区教育发展、产业振兴和经济发展,共谋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与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怀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储昭霞与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校长管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