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296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董懿  摄影:董懿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根据省教育评估中心安排,2022年11月2日-5日,淮南师范学院物理学、学前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将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为此,10月11日下午,学校专题召开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三个专业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出席会议,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公共课程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储昭霞主持。

储昭霞在会上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物理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从迎评建设、材料准备、服务保障等方面,就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相关工作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陈永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三个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于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分工,把握任务要求。要充分把握好专家进校考查前的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工作成效。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在专业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和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保证物理学、学前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顺利通过第二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