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25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包泽天 摄影:包泽天 审核:储昭霞 上传:包泽天 发布:包泽天

为规范高效完成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9月2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13个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数据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此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主持。

会上,储昭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的会议精神与要求,并对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任务分工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陈永红指出,当前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高质量的教育数据是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决策参考的重要依据。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对教育决策参考、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主动研究、落实责任,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加强沟通合作、科学填报,保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与科学性;要及时反思、持续改进,要通过数据分析总结梳理学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思考改进策略,积极改进,提高教育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