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220

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423日全天和430日上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自评报告初审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院长廖军和、党委副书记万军、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王刚等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自评报告八个一级指标撰写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对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务必依据自评报告申请书要求,准确理解指标内涵,逐点对照,不能缺不能漏,同时要严格审核,从文字表达等方面把好关,确保提交高质量的自评报告。

此次会议,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落实了认证理念,为整体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