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南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908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学校将如何融入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并做出特殊的贡献,是值得每一位“淮师人”深入思考、认真对待的问题。

目前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在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展开,并已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工作。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再次诚邀您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内容要求

1.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2.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主要目标、发展战略、重点任务和改革举措。

3.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资源条件保障、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等工作。

、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发送至邮箱hnnufgc@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我为学校发展建言”字样。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真诚期待您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