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协助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588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徐少明 摄影:唐菡悄 审核:鲁先文 上传:唐菡悄

  为协助学校人事部门完成2018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工作效能,近期,由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开展了我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专家组通过集中听课和随堂评价性听课两种方式,对全校具备申请教师资格的46位青年教工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测评。6月13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对行政管理部门申请教师资格的17位青年教工开展集中评价听课,对授课青年教工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语言表达、思维能力、专业素养、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等进行综合考察、客观评价。在试讲过程中,部分青年教工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状态和较好的专业素养及教学能力。测试后,专家组成员进行合议,对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工成绩进行了综合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