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6 浏览次数: 228

作者:梁建委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发布:董懿 

 

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工作,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金融与数学学院吴正飞副院长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李冠军教授作了专业认证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庆炬、副院长孙自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庆炬主持。

正飞教授针对专业认证准备阶段应注意的问题就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考核、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谈了自己体会。李冠军教授结合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具体经验与大家坦率交流,对师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刘庆炬最后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专业认证关键指标的建设;三要坚定信心、明确分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