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专题布置“两表一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453

作者:董懿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在行政楼410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布置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高基表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数据采集等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永红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高基表填报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既是国家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和教育事业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做好“两表一报告”工作,既有利于加强学校教学基本状态和教学质量的自我监测、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也是学校回应社会关切、展现办学成效的重要体现。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两表一报告”对学校、学院、部门和专业等不同层面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落实责任。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数据填报、报告编制的内涵要义、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切实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采取“谁牵头谁负责,谁采集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增进相互配合,形成办事合力,保证数据填报和报告编制的科学性、一致性、全面性和代表性,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年度“两表一报告”。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就“两表一报告”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分工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就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