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督导考核办公室程斌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765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董懿  审核:鲁先文  上传:董懿

7月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就教学督导、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淮南师范学院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白林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鲁先文及各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鲁先文主持。

鲁先文对程斌主任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教学督导办公室岗位设置情况、工作职责和工作成效做简要介绍。白林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及运行等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重点介绍了我校“633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形成的“633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框架、运行机制及运行成效,并就我校二级单位考核及教师考核等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程斌主任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程斌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督导考核办公室、教学督导以及二级单位年度考核等工作概况和经验做法。

双方还围绕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工作模式、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新途径和新模式、学校内部考核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两校教学督导等工作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