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473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唐菡悄   审核:储昭霞   上传:唐菡悄

108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部署本年度教学状态数据统计和采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永红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监测是国家“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期国家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陈永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数据采集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工作安排;三要认真研读数据指标释义,吃透数据内涵,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性、准确性和全面性;四要科学分析数据间的相互关系,确保各类数据填报的一致性。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鲁先文解读了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安排,重点就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安排、数据时间节点、任务分解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也就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