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生物科学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97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6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永红前往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朱其永、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先文等陪同调研,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生物科学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副院长张科贵详细汇报了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后续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陈永红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在推进生物科学专业认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生物科学专业作为我校第一个申请参加国家级师范类二级认证的专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举全校之力支持这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生物科学专业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打造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样板间。二要加强协同合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密切配合生物科学专业做好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广泛深入宣传。让全院师生对师范专业认证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发挥学院分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任务分工,明确各项任务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标准备、补缺补差,严把各项工作质量关。五要防疫与认证两手抓。一方面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切不可麻痹大意,另一方面生物科学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切不可有半点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