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1197

各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18年度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校组发〔20197号)的要求,为做好我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现向全校征求意见,希望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是否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方面。能否做到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还要查找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二、工作方式

 (一)发放征求意见表(见附件),请对发展规划处班子及成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提出书面意见建议。

 (二)接受来人、来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的意见建议。

  办公室:行政楼527

  电话:0554-6863098

  电子邮箱地址:331384228@qq.com

 

 

发展规划处

2019125

附件: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