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859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王宗斌

1017日,学校在舜耕青年讲堂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出席大会。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办公室主任,各系、实验室(中心)主任,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人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曹杰旺主持会议。

会上,5个校教学档案材料专项督查组组长先后汇报了所督查学院的试卷、论文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陈年红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学校层面关于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学校预评估方案中各工作组的职责,预评估的有关事项,需要做好的预评估细节等。他指出,学校开展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是迎接正式审核评估的一次大演练、大排查、大动员,希望通过预评估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解决问题。他强调,一是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任务。二是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任务。

曹杰旺总结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的一项系统性、整体性检验,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要贯彻落实陈年红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式完成审核评估预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动员会结束后,学校召开了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人员和联络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