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数据分析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363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李毅  审核:鲁先文  摄影:李毅  上传:唐菡悄

数据采集与分析是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基础,为客观、全面、准确地汇总学校评估工作的基础性数据,422日,学校在行政楼314召开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数据分析说明会。党委书记陈年红,院长曹杰旺,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评建办公室主任陈永红主持会议。
    陈永红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召开数据分析说明会的目的。接着,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学生处等16个责任部门负责人,逐条对照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对理念举措进行了梳理,对成效进行了总结分析,以数据、图表等形式说明了“引导性问题”当前的数据或状态,分析了与办学标准要求之间的差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年红在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引导性问题的理解与把握,吃准吃透其内涵及支撑点;要全面地统计相关数据,科学分析,各部门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要严格把关;要全面查找问题、找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要借审核评估的契机,实现“以评促建”,突出内涵建设,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