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18-01-23 浏览次数: 579

发展规划处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各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17年度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校组发〔2018〕4号)和机关党委《2017年度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机关〔2018〕1号)的要求,为做好我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现向全校征求意见,希望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是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是否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是否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是否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置突发情况是否事后及时报告,是否按照规定程度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3.对党忠诚方面。是否对党忠诚,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是否做“两面人”、当“两面派”,是否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否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是否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

  4.担当负责方面。是否担当责任,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是否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是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等。

  5.作风建设方面。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是否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

  6.廉洁自律方面。是够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是否存在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是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等。

二、工作方式

 (一)发放征求意见表(见附件),请对发展规划处班子及成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提出书面意见建议。

 (二)接受来人、来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的意见建议。

  办公室: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4-6863098

  电子邮箱地址:331384228@qq.com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月23日

 

 

相关附件: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